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宝清县夹信子镇防汛、抗涝两手抓,持续深入督查全镇防汛隐患点

2022-07-05 14:39:40 | 来源: 中廉在线

连日来,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部分村屯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尤其光辉村、勇进村永跃屯等地降雨量较大。雨情发生后,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班子成员、分管部门和负责人深入村屯及河流周边,多次进行实地巡查。

镇党委、政府在组织镇村两级力量进行险工险段防御、排水排涝、巡逻执守的同时,还根据雨情不定期组织镇村干部现场勘察防汛隐患,加密巡查频次,重点查看河道两旁的水位上涨情况,详细了解了防汛人员、物资、排涝进度等情况,并针对地势低洼段、河道堤岸缺口处加高加固。

在督查中,夹信子镇党政主要领导要求各村:一是对排查出的各隐患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整改。二是进一步做好防汛隐患点的继续排查,狠抓落实。三是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长抓不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镇党政主要领导表示:要继续紧绷防汛这根弦,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双双 马吉成)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