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沿河中等职业学校召开“迎祖国七十华诞”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9-09-20 09:18:5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20日讯:今年是祖国母亲70华诞,在全国上下安全重于泰山的新形势下,校园安全显得格外重要。9月19日下午,贵州省沿河中等职业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部署迎祖国七十华诞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何高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当下的安全形势,吸取湖北省恩施市发生的严重伤害学生事件教训。安全责任重如山,新时期学校安全工作面临新的问题和新的挑战。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落实工作责任,坚守安全底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一切正常。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个不发生”的目标:即:确保不发生政治安全事件、不发生到市赴省进京重大上访事件、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不发生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重大刑事案件、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特别是行政值周领导和保卫人员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防死守。二是要加强外来人员及校园周边可疑、闲散人员排查登记,密切注意存放在校园及周边的可疑包裹、背篓等物品。三是要加强校园内外巡逻,确保排查工作横道边、纵到底。四是要确保通信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化解并上报。

副校长田仁禄,邹助荣,校长助理代兵出席会议。(沿河中等职业学校)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