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土默特右旗纪委监委:用科技成果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便利

2020-01-06 13:09:5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6日讯:“远程视频接访系统的接通是科技助力纪检监察工作的又一突破,是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的创新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右旗纪委监委负责人在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启用之初说道。

旗纪委监委乘上科技发展的快车,建成了市、旗、乡镇(管委会)3级联通的远程视频接访系统,群众通过该系统即可在所属乡镇(管委会)向上级反映问题,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也可通过该系统接受培训、听取会议精神等。目前该系统已在全旗8个乡镇,2个管委会开通使用。为确保该系统的有效运行,旗纪委监委组织各乡镇(管委会)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系统运行培训,详细讲解了系统运行的方式及视频接访注意事项。

“感谢组织为我澄清正名,自从受到不实举报后,我心中一直愤愤不平,有组织为我撑腰,我干劲更足了!”旗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干部通过远程视频接访系统为萨拉齐镇干部澄清正名,该干部激动的说道。远程视频接访系统不仅为群众上访提供了便利,也为干部澄清正名拓展了渠道。

小小系统省去了群众的舟车劳顿,让群众在“家门口”即可表达诉求,让干部在办公大楼内即可答复反馈、化解矛盾,实现了“科技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信访工作驶上了快车道。(王倩 土默特右旗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