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一线慰问暖人心 同心协力抗疫情

——金堆镇镇党委慰问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2020-02-09 13:21:3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9日讯:元宵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永代表镇党委深入各村(社区)、交警队、派出所、卫生院、金钼集团矿冶分公司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镇党委给大家送来蔬菜、面包、牛奶、鸡蛋等生活物资,给咱们一线的同志们加加油鼓鼓劲。”每到一处王永同志都会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在慰问过程中,王永同志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部署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险困苦、严防死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反复嘱托,大家要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要求,每个单位都要严格按照镇联防联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带头扛起责任,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的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管控,确保管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李想)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