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提站位 勇担当 严督查

——记主动作为的“疫”线宣传员 张春燕

2020-02-08 12:37:54 | 来源: 中廉在线

病毒一日不除,人心无时可安。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的疫情中,无人是旁观者,在抗病防毒这场战役中,人人都是参战者。有这样一个人,她虽然无法奔赴战“疫”最前线,却带头作为、主动作为,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采用各类创新手段宣传防疫知识,最大力度推介推广,为真正实现全民防疫,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她就是“疫”线宣传员,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张春燕。

提高站位,促责任落实。她根据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利用企业微信召开宣传工作组视频会议,要求各组员务必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理解和把握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对宣传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管理,及时对照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有力有序、及时高效。

勇于担当,同时间赛跑。疫情防控是和时间赛跑,防控监督要注重精准高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迅速反应、紧急行动,针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不讲条件、随时集结、勇于担当,通过短信群发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线上线下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群众开展自我防护和群防群治,教育群众理性对待疫情,关注官方消息,在疫情防控期,不散布谣言、不哄抬物价、不扰乱秩序。是她在疫情防控关键期站到了宣传阵线最前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用各式各样的花式“土方法”,不断传播着疫情防控小知识,做人民群众贴心的宣传员,以严明的态度为打赢疫情防控处置这场硬仗提供坚强保障!

做实督查,收宣传资料。她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20多篇文章,发布报道10多篇,其中她撰写的报道《科学认识严防范 家园携手共战“疫”——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多项举措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国家级网站报道。她积极组织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家长转发防控疫情,让防疫宣传响彻“最后一公里”,并将宣传资料收集整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防控的部署和要求。

阴霾终将被阳光温暖,这场人民战“疫”也终将被战胜,迎来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