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漆园街道:个体工商户胡海波爱心捐款助抗“疫”,真情温暖“庄子故里”

2020-02-06 15:07:30 | 来源: 中廉在线

“抗击疫情,匹夫有责”。多亏了党的富民好政策,使我脱贫致富达了小康。如今国家遇到了困难,无论如何也要尽一份力……2月1日,安徽省蒙城县漆园街道前王村个体工商户胡海波把5000元爱心款捐送到村委会,为家乡抗击疫情助力加油。

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目前,已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庄子故里”安徽省蒙城县漆园街道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疫情,办事处、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贫困群众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全处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随着防控压力与日俱增,口罩、酒精、消毒液、方面面等食品缺乏……

对此,前王村家俱、家电个体经营户胡海波坐立不安,他时刻关注疫情,看到街道办事处、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都身战疫情一线,而且疫情防控物品匮乏,心里犹如倒了五味瓶,晚上就和妻子商量,在党的致民政策指引下,咱家的家俱、家电经营业得到了滚雪球般的发展,咱也致富达小康了,现如今国家出现了疫情,咱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不管呀,得尽一点心意……2月2日胡海波把5000元捐到了村委会,为防控疫情奉献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他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府和参战指战员的众志成城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阻击保卫战。

前王村党总支书记魏军说,胡海波勇于奉献,爱心善章极大的鼓舞了全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热情,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从而激发了全村群众爱心奉献助疫情防控的热情,使广大干部、党员、群众、贫困群众纷纷投入到爱心捐款活动中。

在胡海波的带动下,本庄的胡大东捐3000元,梁庄梁士华捐1000元,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纷纷响应,截止到发稿时,前王村已收到爱心捐款、物13000余元,目前,爱心活动仍在进行中。(朱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