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前亭镇:情系母亲节 传递感恩心

2023-05-15 09:14:18 | 来源: 中廉在线

5月12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前亭镇社工站联合镇民政办、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邀请了30位来自脱贫家庭的母亲参加,进一步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社工及志愿者们首先给大家讲了母亲节的由来及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让在场的母亲们深刻体会到“母亲”在我们心中的份量。随后,社工及志愿者为到场的所有母亲准备了水果、茶点等,大家在暖心的茶话会中一起分享了为人母亲后养儿育女的一些生活经历和心路历程,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最后,社工及志愿者手工制作了“接地气”的西蓝花式鲜花献给在场的母亲们,并致以母亲节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生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她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同时传递了社工及志愿者们对母亲的美好祝愿,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大家更积极地表达出对母亲的爱,培养感恩意识,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前亭镇人民政府 陈燕茹 黄志娟)

责任编辑:李入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