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扬帆起航踏强军征程 繁峙军民欢送入伍新兵

2023-03-18 09:06:09 | 来源: 中廉在线

红花映笑脸,寄语送征程。3月17日,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召开军民欢送新兵入伍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学兵,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明龙,县宣传部副部长王爱中,全国劳动模范沙万里,县政府办主任杨慧,县妇联主席张巧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军鹏及新兵家长参加会议。县党政军领导和各界群众深情寄语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勉励他们牢记入伍初心,不负亲朋厚望,苦练军事技能,争当强军标兵。

“今天起就是大人了”“要跟战友们好好相处,要互相帮助”“在部队好好干,干出点样子来才没有辜负了身上的军装……”在殷殷叮嘱中,家长们为新兵们佩戴上大红花和绶带,此刻的“火红”在阳光下格外光彩夺目,代表着新兵们的赤子报国之心。

整齐的队伍、挺拔的军姿、嘹亮的歌声......身穿崭新军装的新兵精气神十足,已有“兵”的样子,让人眼前一亮。

上午10点30分,欢送大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新兵们身着军装、精神抖擞,目光坚定、斗志昂扬,对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涯满怀期待。

“请领导、亲人放心,到部队后,我们一定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严守纪律,争当优秀士兵,把满腔热血化为报国之行,为祖国的每一片土地扛好枪、站好岗,绝不辜负国家和父老乡亲的殷切期盼!”白宇宁代表全体新兵表决心,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说出了全体新兵的心声。随后,新兵家长代表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嘱托孩子们在军营中要奋发有为、磨砺成才,表达出全体军属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为国防事业充当坚实后盾的坚定信念。

新兵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嘱托,在火热的军营中安心服役、苦练本领、精武强能、献身国防,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亲人的培养。

为激励新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县妇联和沙万里为新兵特意准备了慰问品。

侯学兵向即将投身军营的繁峙优秀青年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勉励新兵扎根军营、安心服役、苦练杀敌本领,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人生新的篇章,用忠诚和奉献兑现对党和人民的诺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家乡传捷报,为祖国立新功。(宗飞)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