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红色扎西分外美

2023-01-28 11:12:39 | 来源: 中廉在线

红色故事忆峥嵘

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追求革命理想,不惜牺牲,我们把他们叫作英雄。翻开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无数的英雄英勇奋斗,用热血谱写了英雄赞歌。”讲解员用坚定的语气向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娓娓道来《两地忠魂》龙厚生英勇战斗的故事,讲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深受感染,也将爱国爱党、崇尚英雄的种子深深的种在了心里。

文化下乡送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9日,县文旅局携手县文联、威信高铁站派出所走进敬老院,开展送春联、送图书、慰问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名家将美好的祝愿融入到一笔一划中,书写了一幅幅承载着美好寓意的春联,志愿者们细心地为老人们贴上福字、窗花,并把图书、慰问品送到了他们的手中,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春节慰问送温暖

新春慰问送祝福,走访关怀传真情。1月17日,县文旅局组织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与困难党员、老党员拉家常、问寒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一同回首过去的艰难岁月,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将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用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文旅局)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