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双提升”专项行动】威信县成立“两中心”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3-01-16 10:48:0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1月9日,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和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在工商联正式挂牌成立。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安鸿燕为“两中心”揭牌。县农商行负责人、县工商联全体职工以及3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威信县民营企业投诉中心主要从机制上解决过去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受侵害后投诉渠道不畅、“找不到门”的问题;威信县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主要为民营企业提供投诉维权、融资对接、政策解读、法律和信息咨询等服务,组织引导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开展“万企兴万村”等社会公益行动。“两中心”设置于威信县工商联,由县工商联具体负责运行。

揭牌仪式上,安鸿燕希望“两中心”在运行中充分发挥职能,全力发扬“店小二”精神,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持“便捷、规范、亲和”的服务宗旨,打造出凝聚民心的“办事”窗口、“形象”窗口和“文明”窗口,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全县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威信县特色产品双线展销中心。(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融媒体中心  郑鸿文)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