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 共同发展

2022-06-11 14:55:48 | 来源: 中廉在线

6月2日,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与安徽大学举行续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雁雷,安徽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毛德权,金寨县委常委、安徽金寨干部学院(金寨县委党校、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院(校)长查德金等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仪式采取“线上联系、云端签约”方式进行。

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是设立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的一个集红色文化研究、开发、利用为一体的研究机构。为充分发挥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与安徽大学的各自优势,促进安徽红色文化资源研究、开发和利用,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2018年6月签定了共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几年来,双方同心同行、共同奋斗,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成功申报了一系列研究课题,品牌塑造展现了新面貌;成功开展了一系列交流研讨活动,品牌引领趟出了新路子;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重要会议,品牌影响跨上了新台阶;成功探索了一系列工作机制,品牌建设焕发了新活力。

为进一步整合红色文化研究力量、加强对安徽红色文化资源(重点是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开发、利用,将红色文化资源转化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成果,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与安徽大学一致同意续签共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这一轮《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共建任务、中心组织架构、双方权利义务等事项。程雁雷在签字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下一步的合作及中心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要求双方精诚合作、让红色中心品牌塑造得更响亮,群策群力、让红色中心作用发挥得更充分,创新拼搏、让红色基因传承得更广泛,积极探索、在协同育人方面出新招,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查德金在签字仪式上说,安徽大学能够和我们共同续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充分体现了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教授对双方前期合作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情系老区、关爱老区、支持老区加快发展的拳拳之心的具体体现,必将有助于深入挖掘、开发利用金寨老区的红色资源、进一步释放综合效益。查德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重视该项工作,珍惜合作机会,真心真情对待这项事业、同心协力做实研究工作,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促进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胡遵远 宣自梅)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