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商都县:打好三套组合拳 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

2021-12-06 13:57:49 | 来源: 中廉在线

商都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县上下思想,以只争朝夕、拼搏竞进的奋斗姿态,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以强优势补短板引路,种好思想意识“责任田”。进一步增强党建责任意识,积极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将党建作为提升基层战斗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开拓新思路,发现新办法,持续高行动、抓落实,真正做到真抓实干、一抓到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避免干部接受任务时不想做、不敢做、不敢为、习惯问题上交等问题;进一步树立争创一流精神,持续抓实工作作风、行动效能、干事激情、工作成效,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员干部对标提升工作效能。

以抓党建打基础引航,筑好组织保证“压舱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党的基层组织处于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第一线,担负着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重要任务,直接面对广大群众处理和解决实际问题,是党执政的重要组织基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坚持把抓党建作为重要任务持续贯彻落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发挥好组织、号召、协调全局力量的作用,抓班子带队伍,全力打造高效发展的战斗堡垒,齐心协力助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转作风提效能引领,用好作风建设“同心圆”。持续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则,保证标本兼治,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致力于提高各项工作持续落地成效。以“组织工作提升年”为契机,积极转作风、提效能,转变各级党员干部精气神,及时总结经验,查缺补漏,不断规范制度、完善制度、创新制度,织密制度的大网,推动从严治党工作始终依规有序推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委组织部 范子博)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