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察右中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防疫不间断线上学习在进行

2021-11-29 15:46:3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确保在抗疫期间学习办公两不误,11月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利用天翼云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国良、王国栋同志领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由韩国良同志领学《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厉行节约、保障公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措施指导手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二是由王国栋同志领学《公共机构节能条例》。

会上韩国良同志分别从“经费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资源节约”六个方面对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并要求察右中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并落实条例中的每一项内容。

会上王国栋同志详细解读了《公共机构节能条例》,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认识,重视节能减排工作,要不断对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进行宣传,积极倡导全旗人民绿色低碳生活,要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要全面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优良传统。通过《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的学习,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公共机构节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所以我们要强化管理、合理使用能源,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制止能源浪费,有效、合理地利用能源。(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皇甫燕霞)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