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贵州省三穗县文笔街道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1-03-05 15:22:2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提升三穗县文笔街道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能力水平,更好推进全县民族宗教工作,3月4日,贵州省三穗县文笔街道文笔街道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会,街道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辖区内各村(社区)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民族宗教工作有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传达了近期县民宗局对宗教工作的指示精神,同时对下阶段金寨县宗教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随后,就民族团结进步、宗教事务服务培训平台APP的操作及运用进行了培训,并对近期金寨县民族宗教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的服务和管理对社会的和谐稳定具有积极意义。要广泛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提高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水平。通过此次培训,各村(社区)民族宗教工作人员加深了对民族政策、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基层民族干部履职能力,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夯实基础。(杨雨婷)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