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蒙城支公司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2-27 10:41:3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27日蒙城讯:2月26日下午,中国人寿蒙城支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海军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剖析,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海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海军领着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市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国寿人险亳党发〔2021〕7号)要求,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海军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并报告了2021年工作打算。会上,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随后召开的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跨过鸭绿江》精彩剧集,支部书记、经理王海军领着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并展开对支部班子开展了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国人寿蒙城支公司党支部将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为目标,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海军如实说:咱们抓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扛稳政治责任,强化履职尽责,不断开创中国人寿蒙城支公司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把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武装,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足创新抓特色,积极探索中国人寿蒙城支公司机关党建工作新途径,更多开展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党建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国人寿蒙城支公司通过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发挥典型激励作用,加强处置警示教育,增强党内互助关怀,增进党员对支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王帅  张璀、邵春艳 马勇)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