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漳平二中举行新学期开学仪式暨2021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2-23 10:17:39 | 来源: 中廉在线

2月22日上午,漳平二中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仪式暨2021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张国志校长发表开学致辞,鼓励同学们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注重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成绩。他要求大家将学校视为健康成长的乐园,讲文明、爱学校,共同创设优美的校园环境,力促每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为高三年全体师生加油鼓劲中,张校长希望全体高三师生全力以赴,投入到最后的高考百日冲刺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拼搏百日,去赢得高考好成绩。

曾淑妹老师代表高三全体教师郑重承诺,全体教师将用爱心和智慧为同学们构筑起通向成功的桥梁,陪伴大家打好高考攻坚战。

朱爱东先生代表高三学生家长鼓励孩子们要以百倍的信心,饱满的激情,投入到高考复习的最后一百天中。他表示每一位家长都会尽力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高三学生代表陈美玉同学号召高三同学们合理高效地利用好未来的一百天:让每一滴血液都为冲刺高考而沸腾!以青春之名,彰显必胜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

全体高三学生共同宣誓:“在接下去的一百天里,我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坚韧的毅力,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决心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苦练,明礼思辨,信心百倍,绝不气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全力以赴,创造奇迹。”(福建省漳平第二中学党委 陈景潘)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