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让实干者牛年得实惠

2021-02-23 10:00:2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2月23日蒙城讯:线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启航“十四五”的大背景下,要高质量地完成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唯有拿出“让实干者实惠”的具体举措,大张旗鼓奖励实干者特别是实绩突出者,才能让实干蔚然成风、形成导向,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量其才,给其台。建立健全“让实干者实惠”的激励机制,树牢“有为者有位”的鲜明导向,破除论资排辈、平衡照顾、求全责备等观念,对长期扎根基层尤其是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干部优先考虑、大胆提拔使用,将政治上的关怀转变为实干者“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让实干者得实惠,把实干者当亲人,关心他们的个人生活、家庭生活,他们的衣食住行、老幼安康,让组织关怀成为其心灵的港湾。要建立关心让实干者机制和完善常态化谈心谈话制度,主动了解实干者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多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其无后顾之忧。

物质奖励是最直接有效的激励方式。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建立完善基层让实干者奖励制度和严格落实带薪休假制度,明确具体让实干者奖励标准和奖励对象,打破现有利益分配机制,强化薪酬补贴保障,结合各岗位实际情况适当提高让实干者应有补贴标准,加大绩效工资的比重,实事求是分析研判,优先落实实干者工资晋升、补贴津贴等政策福利。 (王帅 史小军 谢峰)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