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 医共体集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培训会

2020-01-21 11:00:1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1日蒙城讯:1月20日,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共同体集团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提升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水平,1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培训会。

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赵连波主任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进行详细解读,介绍冠状病毒、疫情病例特点、鉴别诊断、治疗及危重症治疗等工作。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控感办李双林副主任介绍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方案》,围绕其传播途径、防控和隔离措施,防护原则等方面知识,从感染控制的角度进行深入讲解。

培训会上,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过高峰要求参加培训会人员,一是做好思想重视,严格按照诊疗规范工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药品药材、防护用品的储备;三是进一步做好发热门诊、分诊台接诊,做好预检分诊。四是要求医共体成员单位传达培训会精神,做好发热登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可防可控可治的,大家要各尽其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早期识别、规范处置能力。(魏祥利 邓克明 )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