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志愿红”温暖乡村

2020-01-21 10:44:2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1日讯:1月16日,云南开远发电公司文明办、工会、团青委走进小龙潭镇则旧村老勒村民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送“福”迎春、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冬日,“志愿红”成为乡村最温暖的一抹亮色。

“让我们携起手来,使文明乡风真正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于润物细无声中,在老勒村铺展一幅“村民富、村庄美、村风好”的乡土美丽画卷!”该公司党委书记如是说。在“培育文明新风 共建和谐农村”主题活动现场,表彰了村里评选出的“好丈夫、好妻子、好邻里和好婆婆”,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再接再厉,为进一步促进老勒村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特邀小龙潭镇党委副书记面对面地为村民们送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将政策道理变成了拉家常,这样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的宣讲老百姓爱听也能听懂。村民杨连芬说“听了宣讲,我明白了,党的政策和制度就是为老百姓谋幸福的!我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迎新春·写春联”迎春送福文化活动中,该公司书画协会的同志现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送去了一份“笔尖下的年味”,营造出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受到了村民的称赞与热烈欢迎。

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看望慰问了70岁以上老人,送上慰问的生活用品,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积极营造良好的孝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志愿者们还为“人祖庙”及周边的环境进行清扫,让村民在洁净整洁的环境中迎接春节。

此外还向老勒村村民小组活动室和村民捐赠了一批文明文化及生活用品,通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宗家鹤 朱江)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