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墨香迎新春 佳节送祝福

2020-01-21 10:44:3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1日讯: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南开远发电公司2020年“迎春送福”活动分别厂部和开远同时举行,为职工群众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与公司书画协会的同志现场挥毫泼墨,提笔疾书,各展所长。“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庆佳节”等一幅幅或苍劲有力、或雄浑大气、或飘逸灵动,寓意着祥和的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既有挥别猪岁、喜迎鼠年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福”字更是道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企业蒸蒸日上美好愿景的期盼。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云南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程岩为职工书写福字,贡献墨宝。程岩执笔蘸墨,笔走龙蛇,写下一幅幅红火的福字,为职工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厚年味,等待领取春联和福字的职工群众排起了长队,争相选择喜爱的春联和福字,有的还“私人定制”现场请老师们书写自己挑选的春联,一幅幅春联墨迹未干便被提前预定。有的职工表示:“新春祝福,不仅为我们装点门楣,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气氛,还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让我们体验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过年在外工作的儿子也要回家了,一家团聚,这是给咱们送福来啦!”一位退休职工接过散发着墨香的春联,高兴的合不拢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书写赠送了700余幅春联,700多个福字,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宗家鹤、朱江、刘洁)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