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节前慰问送真情 寒冬腊月暖意浓

2020-01-20 18:30:44 | 来源: 中廉在线

春节将至,为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手中,陕西省府谷县碛塄农业园区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深入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贫困母亲、优抚对象、特困户,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临近年关,村级考核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园区扶贫办深入各村,对村级软件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利用春节假期农民工返乡契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收入进行再次核实确认,确保账实相符,提升数据信息质量。

1月15日,党工委书记刘军、管委会主任韩星一行到蔚雄晓、张再兰、家中走访慰问,在石马川村贫困户蔚雄晓家中,刘军详细询问了该户生活生产情况和其子蔚利强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特别是要保重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寒冬雪地的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新的一年要努力克服困难,改善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

1月19日,石马川村委会延续历年的扶贫慰问传统,联合交建集团神府分公司石马川收费站、德宝汽车检测有限公司、石马川供电所、佳好佳加油加气站等多家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对贫困户及边缘户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同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浓浓年味伴着皑皑白雪,洋溢在每个贫苦群众的心间。

在贫困村乔地渠村委会也洋溢着浓浓年味,利用工作间隙,驻村工作队队员高志强在为村民写对联。每天来村委会领对联和福字的人络绎不绝,村民们张张笑脸、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大字更坚定了他的扶贫决心。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辖区内贫困户、困难党员、贫困母亲、优抚对象、特困户98户,送去慰问金、米、面、油、棉衣、棉马甲、春联及新春佳节的祝福,确保让辖区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和谐的春节。(王树强)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