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湖北交投鄂西北公司举行“书香鄂西北·阅读传美德”总结分享会

2019-12-16 15:18:4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16日讯:12月12日晚,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机关驻地职工之家举行“书香鄂西北·阅读传美德”总结分享会。该公司领导董全国、许文红、郭晖、杨琴出席活动,各片区分工会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9年,鄂西北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新开展“党员大学习、员工大培训、素质大提高”学习教育活动,并以此为载体,开启了“书香鄂西北·阅读传美德”系列活动。

岁月有四时,书香有四季。为了丰富读书活动形式,提高员工自主学习兴趣和意识,由公司工会主办,第二片区分工会承办的四季读书活动循次而进:第一季“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立读书之志;第二季“历览千载书,奇文共欣赏”——好书分享;第三季“唯有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抒发心得;第四季“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交流感悟。读书会、交流会,谈心得、谈感想、谈体会,创新形式的读书活动,得到了员工的热烈响应,受到了广泛好评。此次总结分享活动,即是对全年阅读活动的检阅。

本次总结分享活动现场,各片区分工会围绕“书香鄂西北·阅读传美德”的活动主题,依次展示了一年学习的所得所获。员工们用自己的理解,展示着阅读的收获。有铿锵豪迈、献礼祖国的诗朗诵《读中国》,有姿态婀娜、弘扬传统礼仪的舞蹈《礼仪之邦》,有源自收费站日常生活、传递员工心声的情景剧《阅读的力量》,有深入解读《围城》、抒发心志的好书分享,有传承古礼、优雅庄重的手语舞《礼运大同》,还有引得观众共鸣、齐声合唱的歌曲《我的中国心》。公司领导现场还为“书香鄂西北·阅读传美德”征文活动获奖选手颁奖,并向各基层单位赠送了书籍。

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晖点评指出,此次总结分享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是对“书香鄂西北·阅读传美德”活动的总结,也是对一年来学习情况的检验,更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的传递。要继续把“书香鄂西北”活动传承下去,真正树立“书香鄂西北”的文化品牌,在运营体制改革的“明天”,让学习成为习惯,让阅读照亮梦想,开拓方向,使书香溢满鄂西北。(金伟忠 张鹏宇 袁绍波)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