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漯河市西城区周剑带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12-11 08:15:5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10日讯:12月7日下午,河南省漯河市西城区党工委书记周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少宏带队调研督导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西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红伟,区组织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周剑一行先后深入阴阳赵镇大楼魏、刘湾、阴东、阴西、天官、占李、下亭、后寨等村,实地查看我区脱贫攻坚抽调人员,镇包片、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到岗到位情况,并翻阅了有关资料、了解了工作进度和工作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剑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脱贫攻坚工作是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区党员干部务必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二要夯实责任。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重,人员力量较为薄弱,脱贫攻坚任务责任一定要再压实。阴阳赵镇作为基层党委政府,一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区直机关抽调的年轻干部要对照工作职责,落实好分包责任;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好行业扶贫责任,确保责任明确,责任到人。三要落细落实。要严格对标脱贫攻坚任务要求,把政策落实到位,把帮扶落到实处。无论是这次抽调的区直机关年轻干部,还是镇机关包片、包村干部,或者是村两委干部,一定要到岗到位,尽职尽责,要按照各自的任务清单,一项一项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周德亮 师自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