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谱写新时代乡村动听乐章

2020-12-01 15:28:56 | 来源: 中廉在线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更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身为基层干部,我们要通过不断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下达的文件精神,坚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通过立足乡情农情,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谱写新时代乡村的动听乐章。

在党委政府着力实施乡村振兴的过程中,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紧抓建设“美丽乡村”,通过不断创新乡村治理模式,同时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整合乡村有效资源,打造富有活力的“美丽乡村。”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可见其重要性。所以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各乡的乡情民情农情,顺势而为,设置相应的举措,确定目标,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谱写新时代乡村的动听乐章。(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岐岭镇人民政府 黄晓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