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跑好接力赛

2020-11-26 08:29:35 | 来源: 中廉在线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现一幅气势恢宏的壮丽画卷,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

一是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方位把得准,才能看得远。作为年轻干部,身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开局起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持续深化,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加速拓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万人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

二是坚定自信,传承精神。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的根本保障。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各种围堵遏制中国的声音和行为,我们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在我镇党委党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统筹谋划好本区“十四五”规划。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坚守政治纪律,在弘扬苏区作风正风肃纪上走前头,激励机关干部担当作为,把实绩写在大地上,把项目落实在坐标上,

三是担当实干,脚踏实地。号角已吹响,关键在落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一步一步把“十四五”宏伟蓝图变成现实,变成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高举党建引领大旗,根据我镇实际情况,在科技、市场、人才紧密结合上做文章,加大市场投入,推动农产品提质增效;加快农村电商发展,打造一批“农民主播”“直播网红”,线下线上销售优质农特产品。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时代使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姑田镇人民政府 林必妹)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