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祖国谐爱 战役涌情

2020-02-17 08:48:04 | 来源: 中廉在线

防控抗疫的无硝烟之战持久已有半月之多,可谓严峻与艰辛并存。在肆意掠虐的疫魔面前,有些人宁愿放下自己手中所有,不计较自己的个人得失,投身到一线工作中。只害怕稍有一点儿闪失,会触伤到善良淳朴的华夏子民。

二月十四日,一箱箱纯净矿泉水,一袋袋简单的方便面,一桶桶香甜的奶茶,一壶壶消毒液陪伴着青阳焉五十多位志愿者送至抗疫一线。他们不怕苦难的爱心之举,让村民和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温暖如春,这股暖流流经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的座座山丘条条河川。

“有忧共担,责无旁贷。我们只是希望能为这场抗疫防疫战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是五十多位志愿者发自内心的心声,更是激励着我们内心不停止的力量。

情意虽小感悟颇深,步虽初迈却能惊天动地。无论身在何种岗位,都代表着人民群众的深心所盼,随时预备整装待战之势,早逐疫魔,共祈春阳地暖。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民共阵为国民。

保家卫国愈痛恙,献爱捐物情泱泱。

青阳半百志愿士,傲国豪情中华延。

慷慨解囊助一线,小家大家挺力当。

国有无双终南山,吾亦愿士党庶沾。

谈疫色变鼠辈庸,逆流击浪青阳人。

誓与祖国同呼济,只为普民共争夕。

赠人玫瑰手留香,为国为民尧舜何。

我本不是笔耕不辍的写作者,但青阳焉五十多位志愿者自告奋勇捐募举措,深深感触到我的心灵深底,封路设卡虽隔交,亲情绿道永畅遥。我坚信,只要我们用心、用情、用力去坚守捍卫,抗疫一线的天空定会日日湛蓝。我更坚信,跟着党委政府的步伐,无数的小水珠终有一日,汇融江河,击流逐浪,谱写出珠磬落玉盘的动美瀚乐。(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高梁沟村书记 刘二平)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