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微视展播 > 正文

伟大共产党

2020-03-13 09:20:44 | 来源: 中廉在线

歌曲简介

《伟大共产党》声情并茂、热情高歌并感恩全中国人民在瘟疫来临之时,是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果断采取封闭、隔离、筑起的铜墙铁壁,来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因此歌中唱到:共产党啊,凝心聚力呃,要让啊人民啊要让人民幸福安康。

此歌同样也是真实记录了2019年12月冬到2020年春在中国武汉暴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迅速漫延到全国各地以及全世界的真实情况下,在以习主席为首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布署、指挥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众志成诚、万众一心为消灭瘟疫而作出的全部努力,此歌旋律优美、激昂、动听能给人一种鼓舞和力量,相信瘟疫猖獗不了几天就一定会被彻底消灭的,此歌是我费心之作,词与曲记录并描述瘟疫突来时人们的慌张、慌乱心情,因此表现为一开始节奏感很紧迫(有老师评论有点龚琳娜的忐忑感,但当词和旋律(共产党啊)一出现,心情立马缓和、舒坦,这种方法正正是展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此歌旋律除优美、激昂、动听外且十分流畅、精简,极易传唱。

编曲

吴泗滨,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员,擅长作曲、编曲,著有各类原创音乐作品1000余首,并有多首作品在各类征歌活动中获奖。

歌手

辛俊霞,艺术名称:辛欣欣儿,内蒙古鄂尔多斯人,华语女歌手,词曲创作者,原创音乐人。个人原唱代表作有:《梦回草原家乡》《妈妈是我永恒的恋》《关于你的歌》《可不可以好好爱自己》《亲爱的生日快乐》《无缘无份的爱》《断念》《一生情缘千古恋》……

个人原创代表作有:《吉祥的大草原》《美丽的草原我爱你》《风中的鸿雁》《来生再相遇》《阿爸阿妈的思念》《无缘无份的爱》《爱的世界有了你》《关于你的歌》《凤凰情》……嗓音甜美,动听,所创作演绎的歌曲风格新颖,深受好评。

词曲

李大明,泸州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微信群群员,草根业余词曲爱好者,从去年2018年开始写歌,旺旺集团全球孝亲征歌,处女作《养育之恩怎能不报答》,获入围奖,中国音协2018唱响中国征歌,其歌词《春风吹又吹》,获入围奖,2019中国大众音协歌唱祖国《我爱你北京》获入围。

现代音乐研究与发展中心携手向祖国致敬,全球大型词曲选拨,唱响中国新声经典,2019群众最喜爱的原创歌曲评选征集活动,其词曲《丰收节抒怀》获银奖。《丰收节抒怀》入选中国音乐家协会出版的(2019年群众最喜爱的音乐原创作品专辑)。文化的力量,2019年7月第六届,山东济南泉城之秋歌曲征集活动,本人作曲贵州吴明泉作词的《泉城的秋天美》获入围奖。(公示中的贵州李大明属笔误,实际是泸州李大明我本人)。2019中国大众音协(感动中国群众文化周组委会)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2019原创词曲推介《大理风光》获入围通知。2019年11月2日,央视星光大道演播厅录制,歌唱家马艳丽老师参加的国庆70周年献歌文艺晚会,马艳丽老师获演唱金奖的《祖国芳容》是由我李大明、王天宇作词、我李大明作曲、马艳丽老师倾情演绎而成,现全国各大网站随时均可搜看搜听。《北京就是中国魂》是原安百花作词、李大明作曲的涿鹿征歌《涿鹿就是我的根》,落选后由李大明改词、曲未作大改动而成的,于2019年12月在中央电视台的星光大道演播厅倾情演绎录制完成,于2020春节期间农历正月初二在海南卫视播放,腾讯视频可随时搜看。2020年2月2日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期间现已忽忙完成《时代楷模》《伟大共产党》词曲。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