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书画抗疫 致敬英雄”全国网络书画展暨公益捐赠征稿启事

2021-12-26 09:41:13 | 来源: 中廉在线

当前陕西新冠肺炎疫情正处在快速增长的阶段,特别是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十分关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集中精力狠抓落实,昼夜兼程阻断疫情,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刻,党政周刊杂志社、陕西人民书画院、西安中国书法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联合举办 “书画抗疫 致敬英雄”全国网络书画展暨公益捐赠活动。

现面向社会征集各类书画作品同时也特邀部分书画名家共同参与本次活动,让我们的书画家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笔奋力书写绘画,用笔投入战斗,让我们用手中的笔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的“逆行者”和“志愿者”致敬。大家用爱研墨,以心为笔,用书画作品传递正能量,用艺术的力量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一起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陕西加油! 中国加油!

一、主办单位

党政周刊杂志社

陕西人民书画院

西安中国书法院

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

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

协办单位:

新时代全媒体中心

陕西西咸新区书法家协会

白鹿原书画院

咸阳市晋唐书法研究会

陕西省东方红书画研究院

大秦中国书画院

西安文苑书画学会

西安雁塔翰墨逸情俱乐部

记者报

中外艺术网

中华人物百科网

西部开发报道网

支持单位:

陕西前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陕西双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奥腾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西安同昌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征稿要求

1、以反映抗击新冠肺炎健康向上及名人警句、格言书画作品均可。

2、书体、画风不限。

3、作品需注明释文、作者姓名、个人简介、联系方式等。

三、征稿时间及数量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截止时间待定),每人书画作品不超过两幅。

四、投稿方式

1、请将投稿作品自行拍照发送至邮箱:515579277@qq.com或微信:17057294999,拍照时尽量保证作品平整,确保图片质量清晰。投稿时可辅以短文诠释以及作者个人简介。

2、收到稿件后,作品将通过多家媒体网站推送,欢迎各位书画老师以及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

3、网站所刊登书画作品等疫情过后由各位书画老师将原作品邮寄活动组委会,(不愿邮寄作品者请勿参加本次活动)。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龙首北路158号(宏林尚品)

收件人:魏文博

电话:17057294999

4、疫情过后由活动组委会面向在疫情一线做出社会贡献的医护人员、公安、消防、志愿者等进行现场捐赠。

5、凡参与本次活动获奖者组委会将作品整理编辑出版“书画抗疫 致敬英雄”全国网络书画展暨公益捐赠活动画册。

五、活动流程

采用网络投票占40%,评审委员现场评选占60%。

六、评选规则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疫情过后评审委员会评委将认真对待每幅入展作品。

七、奖项设置

特等奖2名(画册30本,10家网站宣传,荣誉证书1本)

一等奖10名(画册20本,6家网站宣传,荣誉证书1本)

二等奖20名(画册10本,5家网站宣传,荣誉证书1本)

三等奖30名(画册5本,3家网站宣传,荣誉证书1本)

优秀奖若干名(画册1本,荣誉证书1本)

入展作品(荣誉证书1本)

注明:以上网络投票所得付费用组委会均用于画册制作、荣誉证书、网站宣传、现场捐赠食、宿、行等费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书画抗疫 致敬英雄”全国网络书画展既公益捐赠活动组委会所有。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