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纪检监察 > 正文

湖北枣阳顶格处理3起疫情防控不力问题

2020-01-31 09:36:16 | 来源: 中廉在线

“思想上懈怠,动作上迟缓,措施上不力,就地顶格处理没商量!”连日来,湖北省枣阳市纪委监委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严厉查处并向社会公开通报曝光了3起典型案例。

第一例是兴隆镇刘畈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方向阳落实防控措施不力问题。1月23日、24日兴隆镇委镇政府两次下发通知,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制止待客、婚事取消、丧事从简。1月26日下午,刘畈村2组方某仍在举行婚宴,待客三桌,30余人聚餐。方向阳对此没有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制止,致使待客聚餐情况发生。经市纪委研究决定,拟责成兴隆镇纪委给予方向阳党内警告处分。

第二例是七方镇祝岗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章明军落实排查武汉返乡人员工作不力问题。七方镇祝岗村二组村民刘某1月13日从武汉返乡,居住其娘家10天后,1月23日返回祝岗村居住,祝岗村当时未进行排查登记,直至1月26日才登记上报。章明军落实摸排登记工作不严不实,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经市纪委研究决定,拟责成七方镇纪委给予章明军党内警告处分。

第三例七方镇三官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马金柱落实市防控指挥部3号令不力问题。1月25日市防控指挥部3号令下发后,1月27日检查组发现三官村对村组阻断工作采取一封了之的方式,没有在阻断点安排人员值班值守,致使车辆可以绕道自由进出村组。马金柱落实村村阻断措施不力,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经市纪委研究决定,拟责成七方镇纪委给予马金柱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指出,疫情防治工作事关人命,容不得半点马虎,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战时纪律,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真正发挥“关键少数”的担当精神,确保防控工作在岗、在位、在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孟荣 王晓菊 湖北襄阳纪委)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