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娱乐 > 正文

新宁县民族中学140班文艺晚会精彩

2022-09-16 18:49:1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展现班级风采,9月15日晚,湖南省新宁县民族中学八年级140班在班主任的精心指导下,班级文艺晚会异彩纷呈。晚会邀请了本班各科任老师以及家长和兄弟班代表同学,大家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期盼 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在晚上19:15分准时开演,两位主持人姗姗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新宁县民族中学140班文艺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晚会共有8个节目,火热的舞蹈、温馨的演唱、激情的朗诵、精彩的即兴绘画表演和欢乐的游戏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晚会伊始,蓝善彬同学充满活力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兰晴晴同学的诗朗诵《行路难》感情层次循序递进,以边朗诵边表演的方式传达了诗人李白进退两难而又要继续探索追求的复杂心理,仿佛让我们看到了诗人的倔强、自信和他对理想的执着追求。

紧接着杨华源、江曦、李玫三位同学带来了歌曲《有点甜》,三位同学音乐节奏感强,声音清脆甜美,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值得一提的是两个欢乐的小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甚至热情邀请了科任老师们和家长们一起参与游戏,游戏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老师、学生、家长之间的感情也在游戏中不知不觉地拉近了。

将晚会气氛推到最高点的当属江曦同学带来的即兴绘画表演。江曦同学仅需道具粉笔一支,黑板一块,站上舞台后便让现场观众即兴出题,两分钟之内便完成了两幅绘画作品,其速度之快、绘画之精妙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最后,在全班同学《义勇军进行曲》的大合唱中,晚会圆满闭幕,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学期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新宁县民族中学学子青春昂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湖南省新宁县民族中学 郑远江 谢小倩)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