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娱乐 > 正文

繁峙县举办“庆八一”“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揭晓暨慰问演出活动

2022-07-26 09:23:56 | 来源: 中廉在线

铭记光辉历史,礼赞强军伟业。7月22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山西忻州繁峙县举办“庆八一”“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揭晓暨慰问演出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张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侯学兵,人武部上校部长张明龙,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沙万里,妇联主席张巧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君鹏,消防大队队长韩勇,出席活动还有驻繁部队、宣传部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侯学兵致开幕词。

慰问演出在独唱《英雄赞歌》中拉开帷幕,13个节目精彩纷呈,歌曲《你的答案》《春风十万里》,旋律悠扬、感情真挚,舞蹈《守护》震撼人心、唯美动人,特别是合唱《萱草花》,稚嫩的童音清晰纯净、感人至深。文艺演出期间穿插进行了颁奖仪式,20名“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上台受奖。“最美兵妈妈”任弘、“最美军嫂”郎艳华作为代表发言,她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作为“兵妈妈”“军嫂”的酸甜苦辣,表达了守好“小家”为“大家”的坚定决心。

慰问演出后,在人武部会议室组织了集体座谈会,了解兵妈妈和军嫂们实际情况,询问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侯学兵指出,人武部将联合妇联、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争取、主动协调,帮助军人军属解决实际困难。

下午,“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集体前往伯强毛主席路居纪念馆与憨山文化旅游景区文化艺术收藏展览馆等场馆参观见学,感悟党的辉煌奋斗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亲身感受在党的领导下繁峙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走进新时代,新一代军嫂在成长,新一代兵妈妈在涌现,越来越多“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结果拥军接力棒,用自己的特有方式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她们一人带动全家人,爱国拥军好家风得以传承;全家人带动一座城,率先垂范成为好榜样。

侯学兵指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繁峙县双拥光荣传统,动员社会力量大力开展精准拥军、精准服务,助力国防和军队建设,使尊崇尊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更加巩固,为推动繁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宗飞)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