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娱乐 > 正文

贺阳教育集团举办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月文艺演出活动

2022-05-13 16:56:47 | 来源: 中廉在线

河北保定讯: 缓解心理压力、净化思想境界、丰富精神生活、升华道德情操。由河北省保定贺阳教育集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保定理工学院承办的主题为“心晴飞扬· 快乐绽放”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月文艺演出活动5月12日晚在报告厅举行,该集团及院校领导应邀出席。

文艺演出活动在开场舞《call me baby》在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学生先后表演了器乐合奏、舞蹈、歌曲、话剧、诗朗诵、模特走秀、相声、幕布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五彩的梦想、绚丽缤纷;灿烂的微笑、朝气蓬勃;曼妙的歌舞、魅力四射。器乐合奏《兰亭序》,古风舞《西楼别序》表演,让学生在欣赏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文化知识;舞蹈《追光者》《流行舞串烧》表演,展示大学生青春与洋溢、跃动与张扬,激励学生面对困难和挫折要迎难而上;歌曲《倔强》《稻香》《在你的身边》《这就是爱情》演唱,让学生从中回忆童年,畅想未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正确处理爱情与学业关系,培养高度的责任心。

话剧《艰难选择》的表演,让学生从中感悟到只有正确的选择,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诗朗诵《绽放》,告诉学生只要坚持坚信自己,才能在人生舞台上绽放精彩瞬间;模特表演《VENOM》,伴随激情的音乐,英俊潇洒、冷颜高雅的走秀,燃起学生心中的激情,释放心中的压力,迎接美好的明天;相声表演《健康生活》告诉学生熬夜,不按时吃饭会伤害身体,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幕布剧《少年的你》告诉学生,面对校园欺凌要敢于说不,要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和他人。最后,文艺演出在舞蹈《青春主旋律》的表演声中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在心理健康月活动中,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围绕疫情防控在校园封闭管理条件下如何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先后开展了“爱心捐赠·情暖同心”,“心理知识主题竞赛”,“梦动青春·悦在素拓”拓展,心理AB剧等系列活动。纠正了学生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改善了人际交往、释放了心理压力、增强了承挫能力、提高了锻炼认识,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建设。(陈会志 田录贤 李从戎)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