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娱乐 > 正文

湖南电视台《超级靓声》惠州唱区第二轮海选仲恺分赛区隆重开幕

2019-11-20 14:23:0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0日讯:11月17 日下午,湖南电视台《超级靓声》全国大赛广东省惠州唱区第二轮海选赛在仲恺分赛区隆重举办。本场赛事集艺术强度高,评委阵容强大,助阵领导级别高、助演明星名气大等为一体,结合现场高档次舞台设计,综合完美得以体现。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国素质教育学会荣誉主席、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余鹏翔将军、广东省曲艺家协会理事、惠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黄学兵先生、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创始人袁野先生、《超级靓声》惠州唱区执行主席袁海亮先生、《超级靓声2019》惠州唱区执行总导演、海拓娱乐集团CEO白康先生、《超级靓声》惠州唱区秘书长余美仁女士、《超级靓声》惠州唱区副秘书长苏艳女士、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惠州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朱莎女士(评委)、叶勇明(评委)等,他们的到来,是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层度,也是助推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主力军。

《超级靓声》惠州唱区现场特邀嘉宾合影

袁海亮主席在本次活动中发表了重要讲话:湖南电视台《超级靓声》惠州唱区的每一场海选他都会亲临大赛现场指导和监督,袁主席说,这次大赛不单是一场文化与艺术的体现,也不是单一参选选手的艺术技能展示,更是响应党中央号召精准扶贫,全民脱贫致富攻坚战的综合体现,挖掘惠州唱区优秀人才,让优秀人才和明星们走入基层人民生活中去,做好扶贫代言,完成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文化兴国之梦想,切实做到,做好扶贫脱贫之工作,切实完成这一艰巨而伟大的任务。最后,袁海亮主席还亲自授予惠州唱区仲恺分赛区负责人苏艳副秘书长奖牌,同时祝愿仲恺分赛区把大赛工作安排好,工作落实到位并取得圆满成功。

《超级靓声》惠州唱区执行主席袁海亮先生致词

《超级靓声》惠州唱区执行主席袁海亮先生为《超级靓声》惠州唱区副秘书长苏艳女士授牌

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创始人袁野先生亲临现场倾情演唱歌曲《北京2008》《大中国》《玫瑰玫瑰我爱你》为本次活动助力、本场特邀嘉宾著名魔术师、超级靓声《公益形象大使》张展谋先生也亲临现场演绎魔术世界的梦幻与神奇、CCTV星光大道周冠军、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爱心传递大使、2019年全国丰收春晚网红、2019年香港国际艺术节冠军歌手扎西多吉先生在现场倾情演唱歌曲《美丽的姑娘我爱你》《吉祥如意》等精彩节目。

著名魔术师、超级靓声《公益形象大使》张展谋先生现场表演魔术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中李集团董事长刘中树先生、香港国际形象管理协会、香港国际形象管理协会、天泽音频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香港蒂尔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润天果源猕猴桃果汁、闻香醉酒业、途窝国际酒店、湘怡迎君、美仁优雅女子学堂 、积爱文化传媒、9520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仲恺校区)、惠州市曲艺家协会、佳美美容美发学校、抖音酒吧 、惠州市好苗子助学助教促进会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特邀嘉宾余鹏翔将军(中)和党政周刊网党建部主任姚金刚先生(右一)合影

湖南电视台《超级靓声》全国大赛广东省惠州唱区第二轮海选赛在仲恺分赛区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本次大赛的又一起航标杆,湖南电视台《超级靓声》全国大赛广东省惠州唱区提供的海选平台,能够挖掘仲恺赛区的优秀歌手,能够提高仲恺区域人们对文化艺术人才的影响,能够有机会展示仲恺赛区艺术人才的歌唱风采,能够传播仲恺赛区文化艺术气息。(姚少华 张峰)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