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3-03-30 09:09:21 | 来源: 中廉在线

3月28日,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麟凤镇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麟凤镇各级党组织书记、普通农村党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一颗红心永向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训党员高举右手,再一次庄严宣誓。铮铮誓词,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激励着全体参训党员砥砺奋进。

一场讲座汇能量。扎西干部学院高级讲师魏永琴老师以《回答时代课题 照亮复兴之路》为题,为全体参训党员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责于心,担责于身。

一堂党课守初心。为切实掀起学习榜样热潮,在培训中组织全体参训党员对《榜样7》专题节目进行了学习收看。一个个名字化作一面面旗帜,一件件事迹成为榜样的力量。全体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节目中的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开拓奋进,努力在“乡村振兴示范、雪山胜境特色小镇、扩红增绿融合发展”特色打造中奋力拼搏、担当作为。(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麟凤镇党委)

加强学习 提能增效 锤炼过硬本领——威信县举办驻村第一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队日常管理,推进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提质增效。3月24日,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并提工作要求,10个乡镇相关负责同志、83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动员讲话中,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要求全县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基层党员、群众在驻村帮扶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做到深入实际学,强化使命担当,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培训会上,扎西镇观音社区、罗布镇顺河村、双河乡天池村三名驻村第一书记作了交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讲授相关知识。(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