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24 09:20:22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新华社推出《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述评》,文中明确指出,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是国家发展的前提,更是我们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证。

始终听党话。每每遇到疫情、洪涝、干旱等重大险情,全国上下党员必然听从党的号召,尽己所能支援前线,疫情防控、涝时抢险救灾、旱时支援物资,都能看到我们党员的身影,这些千千万万例的事实证明,“风雨”来袭时全党上下必然团结一心为人民,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永远感党恩。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已有101年,为我们国家的全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必须要深感党恩,加强对党的了解,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提升党性修养。党之所以有今天的辉煌,正是因为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从一艘“红船”至今日的风华正茂,同时也离不开全党上下的顽强拼搏与不懈努力。

坚定跟党走。紧跟党走必须具备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一切以人民的实际利益出发,永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之心,具备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把“为人民服务”停留在口头之中,多与人民群众“交朋友”。保持奋进的心态,不仅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要强化自身的专业素养,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本领,真正的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必须勇担历史使命,凝聚青春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福建省顺昌县郑坊镇人民政府 俞和东)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