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党建引领抓项目建设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2022-01-26 13:45:57 | 来源: 中廉在线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紧盯项目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拉动投资方面的主导作用,抓服务、抓保障、抓争取,促进全旗投资稳定增长。

积极争取项目。聚焦乡村振兴、中小河流域治理、基建投资等重点领域,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主动沟通汇报,力争更多项目纳入中央、自治区、市的项目盘子中。要在符合政策的条件下合理争取项目、推动发展,大力争取政策性贷款、专项债券、一般债券资金,千方百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快速推进项目。严格落实旗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制度,健全“一站式”服务机制,不遗余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三量齐增”。要围绕提高开工率和竣工率,加快土地手续、立项审批、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早开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责意识,严格落实政府投资项目评审管理办法,加强项目过程监管,确保项目实施全过程安全。

大力招引项目。持续开展平台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特别是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探索出台与周边旗县的差异性优惠政策,增强旗域发展竞争优势,最大限度降低企业落地成本,增强企业投资积极性。要巩固“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成果,完善“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工作,有序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要重信守诺,稳妥有序兑现各项奖励政策,真正营造亲商、爱商、扶商的浓厚氛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政府办 李晓)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