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勇挑重担立潮头,创先争优做先锋

——龙井民族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系列活动

2021-03-07 10:51:28 | 来源: 中廉在线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以实际行动为学生保驾护航,助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5日,贵州省石阡县龙井民族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系列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向兴东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有以下三项内容: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③全体党员清理校园环境卫生。

首先由向兴东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党员干部的殷切嘱托,为我们开启新征程、开创新未来提供了根本指引、注入了强大动力,在贵州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作为党员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尤其是作为一名教师,肩负育人重大职责,要用思想和人格引领学生发展。

接着,刘会刚同志组织大家开展党课学习,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自觉用于指导工作实践。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此次党员义务清扫行动,不仅美化了校园,让学生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为新学期做好了准备,也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吃苦耐劳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在全校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党组织在师生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展现了全体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石阡县龙井民族小学 陈安琪)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