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正定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2022-01-13 15:42:52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1年9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会,党组书记、院长李淑然就深入学习贯彻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石家庄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会议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市“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党代会和“两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乘风破浪、奋勇向前,努力推进全院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筑牢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练就敢于担当的铁肩膀,下足真抓实干的硬功夫,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广大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期待为努力方向,持续丰富司法为民内涵。要依法公正高效审理各类案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树牢创新理念,深化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现代化建设;要增强宗旨意识,践行爱民服务,优化诉讼程序,彰显司法为民新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法院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推进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的规划部署,对标对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八项战略”目标要求,紧扣法院实际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高标准、高质量把各项审判执行工作做好,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把正定建成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发展新高地而拼搏奋斗!(正定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