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利刃出鞘严打扒窃哈市南岗警方持续加强街面巡逻抓获一名扒窃犯罪嫌疑人

2021-10-19 11:19:13 | 来源: 中廉在线

自实行疫情常态化管控以来,南岗辖区各行业、场所有序复工复产。为进一步打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连日来,黑龙江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持续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见警率、管事率,10月17日,南岗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哈西服装城巡逻车组警力抓获一名扒窃犯罪嫌疑人。

17日17时许,哈尔滨某高校学生张某正在哈西服装城门口地摊挑选着商品,准备付款时,却发现包里的手机不见了,正当她焦急地打算用朋友手机报警,恰好看见几名民警扭送着一名中年男子向她走来。

原来,大概20分钟之前,南岗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两名巡逻队员正在附近巡逻,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在过往人群中四处张望。经过仔细观察,两名队员发现该男子走到一名购买商品的群众身后,掏出镊子伸入其口袋实施扒窃,随即二人迅速上前将男子控制并向带队领导汇报。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平(男,50岁,曾因盗窃两次被公安机关打击)交代了自己实施扒窃的犯罪事实,并主动交出了刚刚盗窃的一部小米手机和数百元现金。根据失窃手机中的信息,队员及时找到了被害人张某,在确认其身份后将手机现场归还了张某。面对民警,张某连连道谢:“没想到刚发现手机丢了就失而复得,你们警察办案效率太高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平已被已送刑侦部门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善永 张辉)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