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卓资县公安局:组织收看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活动

2021-10-12 15:35:0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模精神,切实营造内蒙古自治区卓资县公安民辅警崇尚英模、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10月11日上午,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

此次“云”宣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的重要举措。生动展现了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直播过程中,五名公安英模代表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岗位、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和所在集体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动人事迹,诠释了广大民警忠诚担当、爱岗敬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抒发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不懈追求。

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全体民辅警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英模们有的冲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一线,有的在平凡的岗位上甘做老黄牛,当好螺丝钉。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换来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宁和幸福,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负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贾梦梦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