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一名警察的初心使命

2021-07-13 15:32:29 | 来源: 中廉在线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对未来中国发展擘画蓝图。

近来,我通过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州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等等,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

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如果我们的党员干部不强化自身的学习,就难以跟上时代的节拍、适应工作的需要,不重视理论的学习,不注意改造世界观,不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就会迷失方向,我认为学习还要与思考、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带着感恩之心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与当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公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绝对忠诚。

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们要要当好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守护者,履职担当、勇于作为,通过近期的学习,使我深受鼓舞,内心澎湃,倍添工作动力。我认为干工作只要在岗一分钟,就必须认真尽责60秒,要时刻想着如何提升单位的发展与进步,只有扎实工作,努力奋进,服务大局,各项业务工作才不会拖后腿,为积极推动公安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贡献。

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大家都是追梦人,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再出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好,服务好,把工作抓到群众心坎上一件一件落实,全心全意做好老百姓的贴心人、勤务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各类培训、学习融入到我们平时工作的方方面面,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公安工作继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一名警察的初心使命。(贵州省锦屏县公安局 刘光荣)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