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西车站派出所开展首个“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1-01-18 08:57:3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18日讯:2020年7月11日,经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西车站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在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鼓舞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

一、重温入警誓词

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在沈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铿锵有力的入警誓词中拉开序幕,全所民警在警旗下庄严宣誓,再温入警初心。庄重的宣言,洪亮的声音,有力的表达了民警对铁路公安事业的忠诚和热情。

二、集体唱国歌、警歌

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高唱《中华人名共和国国歌》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慷慨激昂、雄壮有力的歌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体民警在高歌中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理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三、观看习总书记授旗仪式,学习训词精神

沈阳西车站派出所再次组织全体民警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视频,重温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忠诚惊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四、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按照沈阳铁路公安处活动方案,沈阳西车站派出所深入开展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1月7日,副所长程毅组织民警梁陆军、张立新到京沈客专沿线村屯开展宣传活动,向沿线村民宣传铁路安全知识,同时向村民讲解派出所在桥墩张贴的微警务二维码实际操作流程,介绍其实用功能。通过“110宣传日”活动,增进了群众对铁路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使警民关系更加密切。(沈阳铁路公安处 梁井波)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