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大案 > 正文

惊出冷汗!七万余元被“网贷”骗走 还好抓到了 ……

2022-09-02 15:55:05 | 来源: 中廉在线

“放款快、额度大,审批流程少,秒到账”,我们平时大多数都看到过这类广告,但是我们千万不要轻信,你要是相信了网贷骗子的套路,那可就要“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贷款不能到账,你的血汗钱还会被骗走。

近日,黑龙江省亚布力林业局林祥小区的居民乜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的骗局。2022年8月8日的下午,乜先生正在为急需用钱而苦恼,恰好这时手机响了,乜先生一接电话,对方自称是汇丰银行的客服,称乜先生的资质好,贷款额度高,可以秒到账。乜先生心想这可是及时雨呀,正愁差两万块钱不知道去哪里凑,这不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乜先生赶紧添加了客服的微信,并在客服的一番“细心指导”下,乜先生激动的点击了贷款申请的按键,但是系统提示卡号输入错误,贷款账户已经被冻结,咋回事?客服称因为操作失误,需要进行解除冻结操作才可以放款。就这样在对方的一顿忽悠下乜先生着急慌忙的把筹措好的七万余元全部按照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了过去。此刻,乜先生突然反应过来,这不是被骗了嘛,此时的乜先生冷汗频出,懊悔不已,在片刻的冷静过后赶紧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下来的情况大家都能想到了,侦查!破案!抓人!

亚布力分局刑侦大队反诈专班,通过梳理此案件的资金流后,发现被害人其中一笔被骗钱款被转入到甘肃籍人员赵某铎的银行账户内,赵某铎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经过认真细致的工作,获取了犯罪嫌疑人赵某铎在上海市进行活动及入住公寓的信息,最终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赵某铎抓获归案。在确凿的证据攻势和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赵某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将涉案犯罪嫌疑人赵某铎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董永贵 朱善永)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