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春风化雨,以爱育人

——乌兰浩特市和平第一小学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开学第一课

2024-02-29 16:44:44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和平第一小学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凝心聚力,奔赴未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们身体力行做教育家精神的践行者,乌兰浩特市和平第一小学于2月29日上午开展了以“春风化雨·以爱育人”为主题的教师师德师风开学第一课活动。

和平一小党支部副书记肖世鑫主持了此项活动。

活动中,强调广大教师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向师生关系要教育质量,以博爱的胸怀、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发展教育事业,从多角度、多维度全面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工作。

肖世鑫副书记还向广大教师传达了乌市教育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引领广大教师学习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通知内容。要求广大教师认真领悟新时代师德师风的内涵与要求,以匠心守望初心,用师道传承大道。

和平一小党支部书记杨光再次向大家强调了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知敬畏、守底线、明师德,规范网络行为,提升职业意识,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和平一小将以此为契机,强师德,铸师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踔厉奋发,做有责任的教育,有温度的教育,爱岗敬业,心怀学生,携手并进,奔赴远大前程!(冷启佳)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