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连界镇荣胜小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共成长,助力‘双减’梦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3-05-23 17:00:3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激发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良好品德,结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3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连界镇荣胜小学校举行了“童心向党共成长,助力‘双减’梦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六一”是孩子们最期盼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学校提前两个月就开始精心谋划,从活动统筹、节目编排、后勤保障都做到了精心组织,专人落实。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广泛支持,舞台搭建、桌椅搬运、演员化妆、秩序维护都有家长志愿者的身影。

文艺汇演共有12个班级参加,演出节目14个,演出在开场舞《一年级》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各具特色、舞姿曼妙、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孩子的天空》、《明天、你好》、《凤凰花开的路口》、《向快乐出发》……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都凝聚着孩子们无数次背后的辛勤付出,孩子们全情投入、自信从容,展示了自己的阳光风貌。

本次展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学会感恩的美好情怀,也是该校落实“双减”工作的一个集中展示。(罗寿均)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