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中界镇教育管理中心召开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工作会议

2020-02-26 14:00:5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26日讯:2020年2月18日中午,贵州省中界镇教育管理中心在中界中学会议室组织召开“中界镇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工作会议”,该镇中小学(园)校园长及中界中学、中界完小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该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张焱森主持。

会议议程有五项:一、教管中心副主任冉冲组织学习中教通【2020】02号“中界镇教育管理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期间教师管理的意见”,《意见》从指导思想、教管中心、学校、驻村教师、留校教师工作目标及要求、教师奖励与处理三个方面对2020年的学校工作及教师管理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要求各校组织教师进行学习,并根据《意见》提前制定学校的工作计划和相关管理制度。

二、分管教育资助的黎述勇同志反馈了近期学生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的资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做法。

三、教研员辜贤东同志对我镇“空中黔课”在前面已经在QQ群和微信群安排的基础上,再次作进一步强调,对学校图书清理工作作安排部署,同时对2020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四、均衡专干孙本忠同志传达2020年2月16日“全县教育脱贫暨控辍保学挂牌督战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对我镇2020年的控辍保学工作从九个方面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

五、安全专干孙小兵同志组织学习新冠肺炎疫情系列文件,并根据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安排布置我镇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统计各校消毒的面积和消毒液的用量,并对学校消毒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最后,张焱森主任作总结讲话:一是统筹安排,分工明确。下去后要开好班子会和教师会,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的控辍保学和学生资助工作;二是再次营造浓厚的控辍保学和学生资助的宣传氛围。三是要严于律己,筑牢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在现今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各管理人员要有责任担当,对工作要亲力亲为,用好现有人力资源,把各项工作抓实。(图/孙小兵 文/冉冲)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