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房产 > 正文

升级城市品质  做好“城”文章

2023-07-28 11:00:19 | 来源: 昭通市威信县委组织部

大道如网、长路似虹,随着威信大交通格局的形成,城市发展迎来了新机遇。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老、新城区发展蓝图,全力推进“一城三园”城市扩容增质建设,城市体量不断增大、城市面貌日益更新,城市吸引力、辐射力、带动力明显提升,市民生活环境更加宜居,百姓的幸福感越来越强。

漫步威信街头,不经意间,会遇见各具特色的口袋公园,方寸之间,花团锦簇,郁郁葱葱,阳光之下,生机勃勃,趣味盎然。近年来,威信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提升城市品质为抓手,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最迫切的需求,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67个、建设智慧停车场6个,新建口袋公园68个、5G基站135个以上、智慧景区2个、公用充电站14座,新建智慧旅游厕所7座、改造城区公厕26座,着力解决民生痛点难点,改善生产生活环境,让城市更有“颜值”,更加宜居。

升腾城市烟火气,铸就城市发展之魂。麒麟盛世商业广场流光溢彩、人头涌动,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卸下疲惫,陆续来到这里感受“夜经济”的魅力;扎西红色小镇灯光璀璨、古色古香,人们漫步青砖小道,欣赏夜色,追寻历史的脚步;扎西购物广场人群熙攘,摊位上生意火爆,大家空手前来,满载而归,人来人往间感悟实实在在的人情味儿……城市不断升腾的“烟火气”,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此外,威信县“一城三园”正热火朝天地建设、欧蓓莎国际商贸城建成投用、城区“3横3纵”路网建成、房地产事业蓬勃发展……一座更加繁荣、更加美丽、更加宜居的现代化城市正悄然呈现。(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