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房产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内蒙古察右中旗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喜领不动产登记证

2021-12-20 10:29:03 | 来源: 中廉在线

今年以来,内蒙古察右中旗发改委按照工作安排,多方协调、积极作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部署,沉心静气花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察右中旗“十三五”以来移民安置的2311名搬迁群众,937套安置房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切实把学习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

在察右中旗易地扶贫搬迁服务点和政务服务大厅,办证受理审核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为提高办证效率,察右中旗发改委联合不动产登记中心,抽调业务骨力量,采取权籍调查与现场受理并行的方式,在现场集中收集登记材料,完善相关手续,收件、拍照、签字、填表等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

“真没想到,国家的政策这么好,不仅把我们从穷窝窝里搬出来,还给我来送证,我这心里真踏实。”察右中旗乌素图镇易地扶贫搬迁户张有成老人接过不动产登记证后激动地说。

目前,察右中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察右中旗将全力压缩各环节工作时限,抢抓节点提进度,确保工作高质快速推进,陆续将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群众手中,做到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应发尽发,切实保障搬迁群众合法权益,全力解除搬迁群众的后顾之忧。(王晨晔 察右中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