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房产 > 正文

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不到位!呼和浩特市新城区5家街道办事处被约谈

2021-09-01 13:59:37 | 来源: 中廉在线

8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纪委监委牵头组织召开了房地产遗留问题约谈会。区住建局、5家未完成任务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呼和浩特市遗留办公室宋美同志莅会指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顾薇主持会议。

“街道的任务数是多少?8月的任务量中还有多少户没有完成?为什么没完成?规定时间是否能完成?”约谈会上,听取了各街道办事处房地产遗留问题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及未完成原因,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现场提出,现场深挖问题产生根源,现场讨论解决办法。

“经自治区纪委同意,我区房地产遗留问题攻坚任务延期至9月3日完成,在不足4天的时间里,全区各街道办事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包联责任,加大工作力度,针对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在坚持依规依法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推动问题解决。”顾薇在约谈会上强调,房地产遗留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街道要严格按照区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科学合理推动问题解决。区属各部门也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助推房地产遗留问题处置工作有效推进。

新城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区委安排部署,聚焦“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对照区委“时间表”“任务图”向各地区、各单位发放督办函,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以有力监督推动任务落实。同时,畅通举报和问题线索移交渠道,对专项治理中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无正当理由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适时约谈提醒、进行问责。(刘柳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