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房产 > 正文

全国第二届“城乡中国"创新发展大会在咸阳召开

——泛华集团副总裁靳先军主题演讲

2020-12-16 10:01:0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16日讯:近日中国第二届“城乡中国”创新发展大会在咸阳市召开,本次大会由咸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城乡建设产业协同创新平台主办,陕西省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旨在搭建城乡建设长效交流平台,促进行业信息与资源共享。原住建部副部长、中国城乡建设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名誉主席宋春华,中国城乡建设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名誉主席、住建部元总工程师姚兵,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泛华集团副总裁靳宪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原住建部副部长、中国城乡建设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名誉主席宋春华,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主题演讲。他指出,近20年来,当城镇化率超过30%后,有效地承载着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与变化,但也带来了一些问题。中央按照“严控增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的思路,重新规划,战略部署。他从旧改从十三五到十四五的转变、老旧小区改造思路、老旧小区的改造建议等方面做了分享。

中国城乡建设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名誉主席、住建部原总工程师姚兵以视频形式作致辞。他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城市更新将开启新变局、新阶段、新目标、新格局、新理念五个新的方面。

泛华集团副总裁靳宪军以“浅析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创新模式之城市更新”为题作主题演讲。泛华集团在未来的城市更新应该从规划、建设、运营到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环节,做好顶层设计与规划开始,到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加快产业革新的步伐。通过塑造城市发展的新动能空间,提升环境承载能力和产业支撑能力,迎来城市产业发展与经济崛起的新契机,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泛华集团市场部刘孟红,辛凌元,邱少威,白小龙等领导出席会议,集团上下一致将继续践行“为城市创造价值,为客户提升品牌”的宗旨,以创新的城市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战略为势、规划为纲、产业为本、创新为魂、文化为源、生态为基、金融为器、智慧引领,为城市和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通过示范创新引领,推动城市由资源驱动型向战略驱动型和创新驱动型发展,再创中国新型城镇化事业的新篇章!(魏文博)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